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没心情!!!!

haiz...

不懂做莫...

被你骂了...

我不想解释...

就累了...

连信息也不回你了...

电话...

就一直放在旁边...

有鼓冲动想拿起手机...

信息你...

可是...

我选择了..

不理你..><

很不忍心吖..

可是我要忍下来..

只想告诉你...

有些事..

你们永远不了解你..

我选择沉默...

.

.

.

现在只剩我..

一个人在家..

好宁静噢..

怕怕的啦...><

胆小的我...

天吖...

万一有那种东西..

哭也没用...

喊也没用..

怎么办?

早知出去..

后悔料我咯..><

.

.

.

最近..

心情总是那么的不好..

累..><

有时候..

忍不住...

就自己在那里偷偷的哭..

我不坚强...

我根本就很脆弱..><

朋友..

爱情...

为什么每次我拍拖..

友情就变到这样的..

我很想假装不知道..

可是我做不到..><

我哭..

不是要你同情..

而是..

想起我们为什么要变成这样..??

算了...

我要改了...

答应老公...

不再乱发脾气了..

尽量吧...

.

.

.

事实上..

我不是最惨的那个..

而是我朋友...

我想起..

最痛苦的是她..

连朋友和爱人都离开她...

所以..

我愿意做她的朋友...

我要顾下人家的自尊...

总之....

我要改变..

变成一个新的我...

不再让别人讨厌..

可是我做不做得到..

我是不懂的咯..

不过..

我会尽力的..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