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爱情LOV3

爱情??

我发觉

我够力幸福的

因为你♥

我.

野蛮.任性.小气

而你

总之忍着

不发脾气

就算

你生气

你还是不会对我发脾气

我们四个月料噢

好开心吖..xD

我爱你老公♥

四个月?

这四个月里

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吵过很多很多次的架


就一直一直的忍着

低头道歉

我们的爱

分手都是我

我就是不堪一击的

而你

却死命的挽回

对不起

我一次一次的伤害你了

你却

一次一次的忍着

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我的任性.

害到你差点没命

为什么你对我那么的好.

而我.

我却不懂得珍惜

你的好

我感觉到很幸福..^^

你吖

就是对我那么的好

任我发小姐脾气

总是不气我的

宠坏我了啦

你也为了我

改变了很多很多啦

我努力改变自己

不再丢下你

不再随便发脾气

不再不理你

还有.

不再乱提分手了啦

老公

有你的爱

我比以前开心多了

因为你

我总是.

我勇敢面对困难了啦.

.

.

.

我这个狮子座

总是心情善变的咯><

你说下一个我的歌词像我?

一边笑得疯了

一边哭得累了

判若两人

有道理

我好像就是这样的人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给过我的回忆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

.

.

我手就只是流点血

你都担心到死

比我还担心咯

你甚至为了我

跑去买胶布

差点连命都没有

如果你真的怎么了

我会内疚一辈子的咯

冲动的你

总是没想清楚就去做那些危险的事情咯.

不准你.

不会为了自己想

总是为了我><

我真的很幸福

我爱你,黄勇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