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有意思..i like

我觉得第一次感觉到


读中学的好


就昨天吖


进礼堂


erm...


听讲座会


i like it♥


有意思咧


心灵的辅导


我爱xD


就那些人


真的了解别人是在想什么东东的咯


pro


不是因为她是我们肚子里的蛔虫


是因为


她看过很多东西


明白那些人内心在想什么啦


我要向她学习下


.


.


.


男生不是因为不爱哭而不哭


而是家庭


训练他们坚强


男生多数先死


是因为把伤心闷在心里


死得更快


有些男生不是爱哭


而是懂得表达情绪


让别人懂他们心里有几痛苦


男生跟女生不一样


因为从男生以出生开始


就会听到别人说


男生流血不流泪


男生哭就是娘娘腔


我以前也是那么样的认为


可是我的想法改变了


那些会哭的男生


就只是不想自己容忍所有的事情


我现在反而觉得


我爱上了男生哭噢


把伤心的事


哭了出来


比较长命的噢


.


.


.


老公吖


我越来越爱你了


不懂怎么说


虽然


我无法做小丑


让你开心点


但我尽量


当你伤心时


在你身边听你诉苦


我不会嫌你烦的


最近的我


不懂做莫事咯


一下子心情很好


一下子心情不好


我这样对你


真的很对不起


总之最近的心情


我无法估计下一秒会怎样的咯


我尽量不对你发脾气啦


我控制着噢


.


.


.


最近懒散的我


上课不专心


回家只会睡觉


功课临时抱佛脚


都不懂怎样才好


有什么办法


能让我更精神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