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心情超不好

讨厌你..

我最讨厌那样的人...

当我跟我吵架时

什么秘密都说出来

现在是要怎样

你这种妹妹

对你好是没有用的

全家人里我是多余的

我有点不想活的冲动

父母整天说对每个孩子都是平等

哪有?

我永远都是那个差的为什么??

你们有去哪里.. 带的永远是姐姐

姐姐要什么

你们都不会问多多

我要买

你们就问一大堆

所以现在的我根本不敢要求你们买什么了

我真的很痛苦姐姐会洗衣吗?

姐姐会照顾弟弟妹妹吗?

我只是邋遢了点忘记一些事

你们就只会骂多多

等下我就讲姐姐什么都没做

你们又会讲做莫将会计较?

我姐什么都好过

我现在的

我好想哭

讲电话你们都不给

还说要剪掉我的sim卡

你们永远只会那样的对我

我几痛苦

你们懂咩? 不

是我不孝顺是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为什么姐姐永远都是大完

她发脾气你们不骂

我发脾气两巴都给我了啦

我心真痛

我不想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