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超闲的一天

天吖..
每天开头都是这个..
因为..
我的天吖..
我真的很闷嘛..
假期..
我不觉得开心啦==
你吖...
今天下坡没陪我..
闲啦喂...
我就快发霉..
早上一起身就去补习咯...
累><
补习老师教什么..
没进耳..
只是听到一句很愤怒的话..
就是她说..
现在的人..
没有什么爱到要生要死的..
因为只是荷尔蒙作怪哦..
讲什么一下子就会分..
我不同意..
严重反抗..
buT...
我还是diamdiam..
没出声咯...
我好倒霉哦..
最近一直跌东西..
今天很好笑的咯..
我不懂铅笔盒在哪里..
然后我就去迪盈有没有看到..
结果..
是在脚那里..
我没看到吖..
然后铅笔盒掉下来...
引人注目的说...
奇迹哦...
它自己出来噢..
我喊它....
它就会出来..
笑死人..xD
回到家..
更加够力的闷..
家里买按摩椅咧..
舒服到死..
差点睡着了..
之后...
我准备做猪了..
那时下好大好大的雨咧...
我心里突然想到..
我的天吖..
世界末日?
我怕怕的..
就逼自己快点睡咯..
因为我说过..
我不想被压死的痛苦..
所以..
选择在睡觉的时候死..
比较舒服嘛..
怎知?
我还可以醒咧..
高兴到..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等待它的来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