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顶你不顺

今天吖...
一早就爬起身料..
因为要补习纳...
累吖...
去到补习那里...
眼睛很累...
看不到啦...
像什么??
我昨天已经很早睡料咧...
可是猪就是这样的纳.....
只能怨自己怎么会像一只"猪"@@
.
.
.
那个补习老师...
我真的..
真的...
很佩服她咧...
一句话可以重复..
再重复...
又再重复吖..TT
你不烦..
我都觉得“烦”啦==
好啦...
人老了或许是这样的..
我不怪你啦...
.
.
.
不是说考试到了吗???
我...
猪@@
懒啦..
没读啦..
等着不及格吖..
没眼看==
.
.
.
最近..
跟老公感情好好噢..
我看了一篇文章...
我终于明白他的感受了..
对不起...
老公..
任性的我..
总丢下你...
说埋那些伤你心的话..
都是我的错...
我终于想通了..
不再那样了啦..
珍惜现在....
.
.
.
我长大了..
什么事情都看开了..
相通了..
妈妈..
我长大了啦...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