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闷啦喂

闷!!!
闷!!!
闷!!!
没心情读书啦...
哎呀...
我坏学生来的..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的历史..
我的国语..
等着拿零鸡蛋吖..
我对鸡蛋充满了恐惧症吖..><
算了...
臭鸡蛋..
我讨厌吖..><
压力大了..
真的很大..
怎么办?
算了算了...
不用理它..
只希望全科及格...
臭猪...
加油啦喂..!!
不要被父母看扁..
我对你有信心噢..
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啦..
不要看小自己噢..xD
.
.
.
.
今天没事做吖..
闷闷闷..
不懂要写什么了...
头脑一片空白咯><
可是却又很想写blog...
有点问题料..
突然..
想起了..
昨天补习老师咯...
我发现有点烦><
够唠叨地说..
比我妈妈糟糕..
昨天..
明明我们听到了吖==
却还要重复..
一个字..
"烦"
.
.
.
.
最近戴隐形眼镜有点头痛啦..
怕不能带了吖..
有时眼睛很痛的咯..
没人发现到...==
最好妈妈不知道...
不然肯定不给我戴隐形眼镜了..
想起以前戴眼镜的样子..
mygod...
自己都想呕啦喂...><
恶心...
以前朋友都没有几个..
现在的我..
不在乎有没有朋友..
只是怕你不要我...><
我知道你一定会在意的..
我尽量忍..
不要给人知道我头痛..
眼睛痛...
相信一定没有事的啦..
.
.
.
.
这篇的结论是...
我...很..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