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解脱啦xD

终于..
真的终于..
考完试了..
压力解放了啦..
而且放假料咯...
这样..
我就可以做猪了..
每天都可以睡到迟迟..
太好了啦..^^
可是..
假期很闷..
没得聊八卦..
没得看到你..
总之..
有好处..
也有坏处咯..
好闷吖..
最近每天都觉得很累..
或许..
是得了什么病咯..
都不懂做莫将累...
可能得绝症料咧..
mygod..
己咒自己...
我有点问题了..
算了算了..
刚刚我减肥咧..
去补习时就饿了..
可是
忍吖忍..
忍到八点半..
肚子痛料咯..
可是吃饱就没事了..
而且我吃很少东西罢了.
希望可以瘦到啦..
我不希望..
开学的时候..
我肥料咯..
我肯定接受唔到的咯><
.
.
.
下面是我今天拍的...
觉得拍到很丑..
鼻子看到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