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三姐弟一日游xD

因为姐姐要补习..
所以这个假期...
只好关在家..
做宅女吖><
痛苦地说....
不过..
昨天我们三个人..
几大胆下..
没有父母的陪同下...
自己去玩...^^
首先...
爸爸在我们去midvalley...
陪姐姐去那个什么教育展的lo...
闲..!!!
那些人还以为我是姐姐...
我的天啊..!!!
伤到我心料...
之后..
在那里我就肚子饿了咯><
肥婆..
猪是这样的咯...
吃了就去坐火车咯..
乡巴佬的弟弟..
没坐过火车..
其实..
坐火车很刺激滴..
因为你每次要过的时候..
都要放卡进去的嘛..
我几怕过不到..
怎知..
昨天两次过不到啦><
哭啦..
好彩那里有人..
我弟弟很没脑的lo...
害到我..
人家过的时候就推那个铁嘛..
他不是的咯..
他再去拉下面那支跌..
当然过不到啦==
或许你们不明白我写什么..
有机会就告诉你们吧..
之后就坐monorel..
出发到times square...
我弟弟真的没脑...
说很刺激...
很想坐过山车..
我很想说..
我不认识你的吖><
之后..
就去meet我姐姐的旧朋友...
天吖
两个靓仔罢了咯...
而且很闷吖...
吃饱后我就跟我弟弟走..
我们两个逛完整个times square...
sienzzz...
我下次再也不要去times square料咯><
结论是....
回到家...
我好累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