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一个星期的我

没开电脑吖
因为我家规
星期五才可以开电脑咯==
闲><
妈妈的错啦
说什么叫我们读书
可是就算没开电脑
我就会读书吗?
才怪
我从来都没温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风格
因为我认为
你读了也会忘记的咯
我就是这样
老了啦
什么事都很快忘记的咯
所以
要你在我身边提醒我纳
谢谢猪
.
.
.
考完试了
没派考卷吖
讨厌
明知我紧张到死
哟><
那个串人
一直串我啦==
82分
哟...你不可以考到那么好的咯
要跟我差不多嘛
不然明年就不能同班
懂没有?
要迁就我
haiz...
考试退步了啦
失望
geo..
50罢了
像什么?
没读书这样的咯
好彩及格
正所谓及格就好嘛
别要求那么高
这样才有进步的空间啦
sc...
差==
才拿59罢了啦==
低到死
差啦我
没脸
怎么可以这么的丢脸的哦
kh..
好彩好一点哦
erm...
60...
第一次考到怎么好咯
炸到==
还是c
全部都是c
A你在哪儿吖?
算了
别在意
及格就好嘛..XP
.
.
.
活该的我
自己拿来的
不要睡觉
每天熬夜
终于出事了><
差点晕啦
吓死人了
我真的顶不顺的咯
本来以为可以顶到结束
结果
看不见眼前的东西咯
晕@@
没力
就靠着风咯
好彩有她
不然我会跌在地上的
都是我自己
不睡觉><
讨厌
那些应该都看着我吧
可是我不知道咯
因为我没看到吖
算了
没脸去bomba
而且那时
pengawai在咧
天吖><
哟..哪里可以这样的?
算了
自己拿来的><
.
.
.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是那样
谢谢你
虽然你不是那么的喜欢我
不是你错
而是我
我就是那么的讨厌><
谢谢你当我是朋友
感动啦喂..!!!
还有谢谢你今天的关心
我们永远是朋友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