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sienzZZZZZ

闷死我了..
假期的第一天罢了咯..
难熬吖...
很累...
睡眠不足地说...
因为昨晚十二点才睡吖..
今天八点起身..
不懂做莫...
每天好像会自动在七点八点起身的咯..
可是..
现在就开始觉得累了..
我是个爱发脾气的小姐..
很累的时候..
最容易发脾气..
所以我忍...
不乱发脾气啦...
希望可以戒掉...
加油吧:)
.
.
.
看到报纸..
日本人好可怜噢..
我姐姐也感到心酸..
一个这么好的国家..
那么美的环境..
现在竟然变到这样..
haizzz...
节哀顺变吧..
我觉得世界末日..
离我们不远了..
所以..
我珍惜现在...
珍惜家人..
珍惜朋友..
还有..
珍惜你♥
总之..
看得开就没什么东西料的咯..
我乐观派的咧..xD
就算世界末日来了..
死了...
也不会孤单..
还有很多人可以陪我们的嘛..
.
.
.
以下的照片今天拍的..
没看见鼻子..
因为鼻子太太太大了..
不要让它被你们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