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假期难熬

天吖..
假期好难过噢..
闷!!!!!!
没事做的咯...
最近没有做猪料咯...
多数时间在k书...
不要以为我很乖..
只是小说罢了咯
有些故事蛮精彩的..
想象力丰富的我..
只要看书..
就能想象到那个画面咯...
.
.
.
昨天突然收拾衣厨...
因为..
妈妈发火料..
说我什么都没做哦..
不然..
电脑不能用咯><
我cincai的收拾罢了咯..
随便啦..
反正我的习惯是..
一个月后...
就会乱回.
收拾到将整齐是做莫的...
只是浪费时间罢了嘛...
.
.
.
我的童真回来料咯..
竟然看cantoon...
还小咩?
可是我觉得..
蛮好看的..
看了.
好像觉得自己变回小孩料咯..
好看啦..
美女与野兽咯..
其实..
外表不是那么重要的啦...
.
.
.
最近每天都失眠了..
不懂是怎么了?
做事情的时候很累..
可是..
躺在床上却睡不着了咯..
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昨天..
两个死人头吓我..
我不敢睡觉了啦><
讨厌
一个线那种信息来..
一个就要讲鬼故事..
我的天..
我出名小胆的..
被你们吓一下...
我就睡不着了..
连上厕所都不敢咯..
都是你们的错..
好彩没有尿床啦==
.
.
.
每一篇都要写你这个白痴啦..
我要害你感动到死咯...
你吖...
今天是发什么脾气哦?
连女生的醋也吃?
服了你..
最近我们的感情又深了..
你每一刻都陪在我身边啦...
感动到死..
我只是不想你浪费钱..
我怕你被爸爸骂..
那时候我更心痛啦..
总之..
不必为了我浪费钱咯..
不值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