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三个月♥

三个月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时间过得好快噢..
我难以相信...
我们会将久的咯...
你吖..
总是那么体贴..
我..
却因为定力不够..
时常的闹分手..
而你..
却一直忍受我..
我真的好感动哦...
这三个月里..
我们经历过好多事情....
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
还记得你怎样告白的吗?
白痴的你..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出街的那些画面吗?
回忆一直出现在我脑里...
我们有好多美好的回忆噢...
不懂你会不会记得咯..
可是我都记得啦...
我.总是任性的闹分手..
你.总是不愿意离开我..
我没有后悔跟你再一起...
有你...我比以前跟幸福了..
我哭.你总会安慰我
我发脾气.你会哄我
我不理你.你厚脸皮的缠着我
我对你冷淡.你不会怪我
我骂你.你不会反抗
我闹分手.你不顾自尊的挽回
我笑.因为有你,我很幸福
我哭.因为怕你离开我
我生气你.因为我不想你跟其他女生来往
傻老公..
是你说永远爱我..
永远呆在我身边...
让我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是你说过只爱我一个..
眼里只有我一个..
不准骗我的吖..
我当然..
也会爱你..
一辈子只爱你这个蠢猪..
不会再冷漠你..
不会再闹分手
不会随便发脾气...
我爱你..
永远爱你...
绝不食言...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