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考试啦

考试来了啦..
我的恐惧症...
haizz..
好像又发作咧..
今天在班好像发冷将...><
一直打喷嚏..
然后..
就冷咯..
结果还下雨..
我的天吖..
怎么这样对我..
好彩我命大..
没有冷死在班上..
不然学校就会闹鬼咯..
我班的同学肯定不敢来上课的啦..
先考moral..
不过我没读...
因为不重要..
全部乱做.
随便啦..
考这个只是浪费时间罢了...
然后pjk..
更浪费时间..
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咯..
用了我一个小时..
要不要赔偿我吖><
算了..
我对kh蛮有信心的..
我蛮幸运的..
读的都有出..
虽然不保证能拿A或B...
不过会及格吧..
我还是不要对自己抱太大的希望咯..
无论怎样..
还是那句..
及格就好咯...xP
其实..
不用太在意考试的...
成绩不重要..
品行才重要==
可是....
我两个都不好吖..
活在这个世界上..
是不是有点多余的吖...><
算了啦...
那些不好的事情..
忘记吧...
be hapii嘛..
考试时..
虽然很闷..
可是我隔壁那个害到我一直笑..
人家在考试..
我却在笑咧==
像什么?
人家以为我sot料咯...
都是你害的..
整个小孩子将..
幼稚到死..
可是幽默吖...
虽然你有点烦.
虽然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啦..
不过..
我很开心...
考试也没什么闷了吖..
谢谢你咯....
结论是..
我会努力读书的..
尽力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