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是乖学生

刚刚温习完..
蛮累得说..
感谢琪啦..
我的历史明白料咯..
pro啦你.
可以当老师了啦.
我第一个报名噢..^^
她好厉害吖..
就好象我们的补习老师将..
其实..
我们都好像没什么温习到的咯..
起初是有..
后来是..
开始聊八卦了啦><
哟..
我可是要温习的咧..
才怪咧..
我也是很懒的咯...
当倩玉和曼茵来时...
琪她们都要回料咯..
开始没心读..
一直信息了..><
第一次跟你们温习的咯..
感觉不错嘛..
可是..
曼茵和倩玉都不是读书的咯..
曼茵假到==
又说要努力读书的?
结果一直聊八卦...
无论怎样...
希望可以考取好成绩啦...
朋友们...
加油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