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不是很开心吖

有种害怕的感觉..
最近的我..
总是陪在他身边..
好像忽略了朋友..
其实..
你们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好害怕..
真的怕..
怕你们讨厌我..
有时候..
疑心重的我..
总觉得你们讨厌我..
甚至会哭..
我真的太弱了..
在我生命里..
朋友也很重要的..
不准你们讨厌我...
我知道我说话有时很过分..
总是没礼貌的.
我希望..
你们能原谅我..
我无法控制..
控制自己疑心重..
因为我害怕失去你们这些朋友吖..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
请你们原谅我..
好吗?
我也不想忽略你们的..
只是..
我真的想陪他><
对不起吖..
我要我们友谊长久...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