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关于你♥

这一篇..
我要写关于你..
因为..
你很重要..
这两天..
心情蛮sad的..
不过你在我身边..
伤心减半...^^
你总是在我身边..
就算我生气你..
不理你..
你还是在我身边..
陪着我..
很伟大啦你..
感动到死...xP
我们已经两个月多了..
虽然不是经历过很多东西.
可是...
我却害到我们时常..
分了又合..合了又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衰..
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
haizz..
可是你总是挽回..
而且..
每次我都后悔提出分手吖...
最近...
我家人知道了...
要我们分.
可是...
你总是不肯放手..
你真的是唯一一个..
这么执着我们感情的....
我真的好感动..
我要....
我们永远在一起..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