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iM back

从外婆家回来料咯...
又写blog料咯...
肥纳...
这几天就吃饱又睡..
睡饱又吃啦..
肥到不像样..><
等下超重哝...
去量了体重
吓到纳...
因为..
没有重到咯..
保持现在的体重..
可是吖..
手好像大了..
肿料咯..><
盈讲的..
没脸见人了吖..TT
痘痘也出来料咯..
mygod...
真的是....
控制不到自己的饮食量..
.
.
.
.
然后..
我很老啦><
我“亲爱”的表弟..
他好可爱噢..
竟然叫我阿姨==
我当场呆了...
我真的将老水吖..??
我是你表姐咧...
竟然叫我阿姨..
心碎料..流血..
.
.
.
.
我还有一个可爱的表弟..
也是老鼠来的...
可爱到...
可惜他太酷了...
跟他讲话都不理人..
闲到我....
回到外婆家..
又不能赌博..
就一直躲在房间咯..
闷啦><
戒赌啦我..
pro没有==
可惜今天破戒料咯><
haizzz...
老公一定又不爽我的..
对不起吖老公...=)
.
.
.
.
现在的我..
心情好低落噢..
吵架了..
这是第一次..
你跟我吵...
我好想哭..
可是我忍到...
对不起吖..
要不是我要回家拿东西..
我也不会跟他一起的..
我跟他不熟的...
请你原谅我好吗?
平时的你...
不是那么小气的...
不要丢下我好吗??
我后悔了..
很后悔........
老公...
说好一辈子的..
不要丢下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