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团圆饭...yuMI啦..

今天...
2月2号...
星期三...
年30....
2011年...
新的一年哝..
吃美味的团圆饭...
饱到..
肚子里面都是....
"鱼丸"
"猪肉丸"
咦...
我怎么将喜欢吃“丸”吖?
其实...
这个有根据的..
你们看下我...
长到这个"丸"将..
圆圆的><
肥死我料咯><
我怕...
开学后比老公更肥..
怎么办?
现在少吃零食?
不能啦==
新年就是要吃零食的嘛...
erm...控制下就可以了嘛...
不能啦==
吃得是福嘛....
我嘴巴不能停的纳><
不然?
不要吃早午晚餐..
只吃零食...
更不能==
这样更肥><
这样不能..??那样不能??
haizz...
开学肯定肥过老公料咯...
他...
抛弃我怎么办??
现在我已经存好钱..
准备要买新的校服料咯...
因为我即将....
穿不下料咯><
完蛋
我的红包钱吖....
看来...
要拿来买校服了...
穷吖喂...!!!!!!
最后一次写blog料.
明天要回外婆家...
希望一切顺利...
新年快乐纳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