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出街

妈妈最近都把我关在家..
做宅女咯...
mygod...
这种生活有点难熬..
不过..
我顶得顺纳..
昨天...
我妈妈竟然肯给我去帮朋友庆生哝..
hapi啦..^^
我十点多..
还在那里看戏..
结果十一点了..
琪告诉我..
十一点出..
明明就听倩讲十二点嘛..
害到我紧张到..
去到那里..
没人..
==
就等她们咯...
之后..
我们去吃pizza..
不是很好吃..
因为有那个红红的家伙..
我最讨厌的啦..
琪也是不吃的咯..
挑食的坏宝宝..XP
吃完后..
各走各的..
我和她们就去唱k啦..
虽然有点闷..
可是还好啦..
那个琪和风.
很假的咯..
全场我在唱..
你们两个吖..
哪里可以这样的?
我很气的咯..
因为..
我走音听到很明显..
你们却很小声.
根本听不到你们唱什么啦..
讨厌><
可能是衰人的关系..
不过没关系..
我们下次再唱过..
到时候...
你们要大大声的咧..
不必这么害羞嘛..^^
之后就回家了..
简简单单的过了..
虽然闷..
可是我的记忆里..
多了些东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