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接受不到

心好痛...
因为我妈妈...
叫我转校...TT
我没能力反抗...
可能多四个月..
也可能...
明年才转吧...
很伤心...
都是因为我..
拍拖..
被抓到了...
我能怎样吖?
肯定要转了..
去英校...
英校咧..??我的英文那么差..
我妈说没关系..
可以学的哦...
我不要啦..!!!!
算料...
一切顺其自然..
可能妈妈会改变主意咯..
希望如此..^^
.
.
.
.
今天参加吃柑比赛..
有损形象的事情...
可是...
没人看到纳..
因为我特地不叫她们来的哝...
哈哈...XD
不过..
被校长拍到料..
mygod啦..><
鱼死了..
最好那张照片....
只会留在她相机而已..
不要曝光啦TT
拿了第三名...
我们组蛮pro的..
我...
我....
我..
竟然吃了五粒...
哟..后悔料...
bcoz...
我现在想呕咯><
.
.
.
.
要考试料..
压力好大...
不过...
还是会跟它们拼..!!
朋友们..
加油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