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开心纳xD

星期六..
笑死我了吖....
哈哈..
我在家无所事事...
姐姐提议去看表演...
结果..
我们一家人就出发咯...
到那里..
哇噻..
蛮多人的...
吃了东西..
就听那些人讲..
那里可以抛柑咯..
听我妈说..
华人的习俗...
情人节的时候..
就会抛柑。..
在柑上面写上自己名字..
还有电话号码..
就抛进水里..
之后男生就会去捞的咯...
我妈妈就好介绍..
叫我去抛...
haizz....
我就去咯..
那时看到曼茵..
所以我们就...
兔gether...
一起去....
我早回..
就早去抛..
回到家一下子..
mygod...
有人call我料..
我就接...
那个人就讲...
那个人:你是不是洁?
我:是吖...你是?
那个人:erm...捡到你柑的..
我:噢...
那个人:你住在哪里的?
我:rawang perdana..
那个人:你几岁?
我:十五..
那个人:不好意思..
然后我就挂了...XP
haizz..
那些没人要的老人...
才去捞的...
不过我觉得好奇.
好玩咯..
酷啦..XD
我很曼茵明年要去过..
谁要可以一起噢...
不过要等明年先啦..^^
.
.
.
.
今天是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