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懒惰...

最近的我..
变得懒惰了...
懒惰写blog啦..
不过有朋友还叫我去写...
谢谢你的关注吖..^^
.
.
.
.
新年就快来了...
可是....
就跟平时一样嘛..
一点hapii的感觉..
都没有..><
新的一年...
就好象去年将嘛..
什么跟什么...??
haizz...
我反而觉得好sad...
.
.
.
.
开心的事总有的..
例如______
星期一...
我....最幸福的一天..
31♥1♥2011
永恒的回忆...
就算我老了..
我都会记得的啦..^^
虽然..
就只是我一个女的..
可是你没有忽略我咯..
不曾丢下我自己一个人...
感动啦喂..
你说要永久..
我也好希望噢...
可是..
就是不懂能不能咯...
.
.
.
.
星期二...
去游泳...
笨笨的我..
还不会游..
连下水都不敢..
做莫我这么蠢的吖???
回想起..
y???
我会不敢下水的??
我真的笨到无药可救咯..
服了我自己啦><
之后更笨...
按着鼻子就头伸进水里..
结果无端端放手..
mygod...
进料很多水吖><
我当时咳到要死料咯....
做莫世界有这么笨+蠢+白痴的人吖...
而且那个人..
就是我...==
迟早没人要的咯...
.
.
.
.
虽然...
我新年不快乐..
可是...
我还是要祝朋友们....
新年快乐吖...XD
hapii new yeaR.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