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

懒惰虫的我.
三年了..
都没参加课外活动
不过...
sekaRANg...
我要做乖学生吖...^^
活泼的学生...
我妈妈看死我咧..
她说我没用..
不可能上大学..
也说...
去什么课外活动哦..
妈丫..
不要看小我啦...
衰的咯..
这样讲你女儿><
厚...
我一定不会衰给你看的啦....
今天去Bomba...
很累咯...
因为昨晚2点睡...
所以吖..
我不是猪咯..
我也有夜睡的一天啦...
今天下午睡好久噢..
不过睡到很不爽纳..
睡了一下..
妈妈打来..
叫我衣服收进去点..
再睡下去..
妈妈又打来..
mygod...
叫我直接收进去...
haizz...
我被你弄到睡不着料咯..
算料...
就做家务咯...
累死人了..
扫地扫几多轮..
还是一样肮脏咯><
竟然扫了45分钟...
很差的咯我..
我真的发觉我好笨咧....
懒惰写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