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不想读书x.x

真的是......
闷..!!!!
不想读书料...
我也没心了...
那个超闷的班...
那些超讨厌的老师....
那些不想看到的人...
那堆做不完的功课...
我没有动力吖..
没人给我动力去读书...
真的很累...
每天回到家...
就去吃东西..
吃了睡觉..
起来才做功课....
真的是懒..
然后每天晚上就睡不着料的..><
很痛苦咧
而且....
我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我真的好在意我自己的外表噢...
我总觉得..
自己好肥...好丑...头好大..><
我好怕...
好怕会被抛弃哦...
不想被你抛弃啦...
哟..><
真的很痛苦..
谁能帮帮我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