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烦!!!!

我又哭了..
我真的太爱哭了...
我看了朋友的blog..
才知道...
你们真的不信任我了..
心很痛..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累..!!!!
我不懂该怎样讲..
都是因为我...
是我的错...
我真的无法原谅我自己...
我...
每次都这样..
我无端端就会发脾气..
而且最近越来越严重...
我只为自己着想..
我好失败....
我很内疚..
不怪得你们之前会怎样对我...
全都是我的错...
我很想改..
却改不到..><
为什么每次我拍拖...
就会忽略你们...
我知道你们已经不信任我了...
我无话可说...
我现在只是很想改掉坏习惯..
我会努力的...
努力改掉...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不会再伤害朋友们...
原谅我??
好吗???
我不再伤害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