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好多料咯..XD

心情好多了...
想了想..
有什么好烦的...
一切顺其自然...
我昨天做了一件....
超超超....
后悔的事...
对不起吖...
我前面的..迪盈..><
原谅我嘛..
我知道我很过分...
保证没有下次吖..TT
内疚..><
.
.
.
.
>>>生气吖...
电话又坏料...
厚..
什么烂臭电话吖..
超不爽的吖...
才不到一个月...
去料不懂几次了咯..
真的是...>>>>>>>
那里的姐姐都认识我了..
每次去...
她都问..
又来了吖....
mygoD...
倒霉的我....><
几时才会变幸运吖...
真的是吖........><
.
.
.
.
累..!!!
讨厌3 topAZ...
闷...!!!
讨厌3 topAZ...
我要像以前的生活一样...
我要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不要像现在这样...
坐在一起没话讲...
我要回到以前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