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只想静一静

真的好烦...
超级烦...
很多事情要烦...
怎么办才好??
世界上的人...
怎么都这样吖??
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我不懂该相信谁..
我不懂自己的直觉是否对?
可是...
我不想再猜疑...
我真的累了...
就因为你...
我真的很不了解你...
听到别人这么讲你..
我无言..
因为我还不清楚你是什么人??
你到底好的坏的??
我选你是否对的???
我的头好痛...
我只想静一静..
我好想有人陪在我身边...
听我诉苦...
明白我的痛苦...
爱情或许让人很开心...
也会让人很烦...
我就只是想...
有朋友陪伴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