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1/2011

新的一年料咧...
haizz...
时间蛮快的吖..
又是新学期料吖..
做工竟然做到开学的前一天..
哇佬..
我才十四岁咧...
这就代表我好勤力吖..
我是乖宝宝咧..XD
再见了同事们..
做工有喜有悲..
哭过笑过生气过...
可是时间却很快过...
一个月多的假期就结束了...
在假期里..
时常听到的就是..
promosi hebat...
cepat pilih....
kasut cemerlang free stokin...
而我呢??
就时常讲..
terima kasih...
habis store..
awk cari size apa
calendar sudah habis..
kalau mau tukar...mesti bawa resit...
我的世界多了国语...
不过国语还是没进步吖..><
做工有时很开心...
今年最重要的日子...
都跟同事度过..
1/1/2011♥
我们一起在wtc度过..
难忘的日子..XD
还有我们一起做工的事...
我们一起恨manage..
说到那个人吖..
比我家的猪还仙家咧..
mygod...
不过有时很好啦..
>>>因为他送我东西嘛..
所以说下好话咯..
人是现实的嘛..XD
我..
也变了..
学会坚强..
不再随便哭..
也勇敢面对现实...
不再逃避...
不再依赖别人..
什么都靠自己...
工作的日子..
变成回忆料..
现在是...
努力读书的时候料...
PMR...
压力好大噢...
朋友们..
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