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后悔料

早知不要去啦...
丑到死..><
haizz..
超超超...
后悔的...
可是已经来不及料咯..
怎么办?
没脸去学校料..
我的形象吖..
毁掉料.....
痛苦..
最近好烦吖...><
现在的心情..
很纳闷...
不懂怎样好..
一直逼自己顺其自然..
可是做不到吖..
怎么办?
谁能帮我..???
一直比自己不再乱想..
可是却不能..
不能控制自己..
我很任性..
不过都是因为你....
努力尝试放弃..
可是做不到..
为了你...
尽然流泪了...
眼睛还肿了...><
或许...
我昨天不应该说那些话的..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害你心痛><
不要再怪我了..

1 条评论:

  1. 唉...
    不用怎样吧!!!
    将痛苦也不值得...
    男人就是花心...
    我恨死男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