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我是....爱哭鬼

我已经...
已经忘记了...
我这个星期哭了多少次???
最近的眼泪..
就是不听话啦..
无端端哭的咯><
haizz..
每天的心情都跟低落..><
心情起伏也很厉害..
我真的变得怪怪了...
.
.
.
.
新年又快到了..
小时候的我..
总是我期待..
开心的..
可是今年...
我却不想过...
我好想念你吖姑姑...
我好希望你回来吖...
没有你...
新年一点意思都没有...
你就不能回来吗??
我就不能再见到你吗?
我好想你...
你懂吗??
我想你回来...
你懂吗??
时间可以倒退吗?
为什么???
为什么吖???
从今以后的日子里..
再也没有你...
我就无端端会想起你....
姑姑...
我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你...
真的...TT
.
.
.
.
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什么嘛..><
日子难熬...
那个烂学校..
我们华人的新年好像不看在眼里..
什么东西都没有..
印度人新年...马来人新年大完咯..
我们华人的..
却忽略..
什么嘛...
还什么1malaysia..
放屁啦..
超不爽的..
.
.
.
.
还有我班的三个“好”婆...
好心你们啦...
不要污染我的眼睛..
mygod..
世界上..
没有的洗眼睛咯...
pls...请你们不要在我面前...
发桥...
顶你们不顺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