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料

早上班料...
压力也来了...
mygod...
haizz...
早上班的老师都凶凶的咧...
怕怕啦><
那个最最最...
凶的训导老师...
竟然教我班.......
国语..
oh...
整天要对着他咯><
害怕迟早有一天....
会...
被他打啦><
今天进礼堂..
sien到...
好心咯...
要讲故事就去参加讲故事比赛..
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
今天心有点痛...
因为..
你被抓了吖..
剪头发..
不过..
还是一样....
不会很丑吖...
我突然想到了...
我做工时...
看过几个人...
他们的手怪怪的...
有六根...
一根很恶心...
我总是在意外表吖..
我就会歧视他们...
可是想了想...
或许下辈子我也一样吖...
我很努力改掉在意外表的坏习惯..
可是还是有点困难..
我尽力咯..
我要改变自己...
我相信我一定做到..
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