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我不在乎了 :')

太爱善变的妈妈了xD
本来说不能下坡了
怎知之后就给了
yeah !!!
以后我会更孝顺的 :)

突然想起某人
他跟我说
不准我到处走
要是给他知道我下坡了
马上去把我给抓回来xD
这只是我的回忆
只是回忆一下下
之后就会忘记了 :)

我最近睡不着
都会想起那些回忆
的确很幸福 .
很美
我后悔了不懂得珍惜
之后 ,
我会学会珍惜了 :)

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
没有依靠谁
依然开心的过
很多事情都看开了 :)
我甚至信息懒了
不想信息任何人
我想自己一个人过
这样也很好的 :)

你们
还好吗 ?
希望你们也跟我一样好
希望你们找到属于你们的真爱
对不起
我任性的
浪费了你们的时间 :(
请你们原谅哦
希望还是朋友啦 :)

最近我笑多了
可以无端端疯了起来
自己一个人傻笑xD
我sot jor xP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直到遇到下一个mr right :)


今晚可能睡不着咧
因为明天下坡roller去
现在我要学下
如果不在意外表 :)

其实 ,
我们能活着
已经是件幸福的事了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