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是不是又回到从前 ? :( ♥

我们的距离生疏了
我最要好的你
好像变成陌生人了
最近
我们都没有什么话题了
因为我总是很忙
你都没什么跟我说话了
相处的时间真的是越来越少
haizz
我们是不是又变陌生了 ? :(

我变成了多余的那个
突然想哭 !!!
为什么我总是情绪化的 ?


我妒忌心的确变强了
haizz
怎么变那样了 ?
蔡欣洁 .
不可以那样的 !!

最近华语好像退步了窝 ==
搞不懂自己是怎么了 ><
最近真的超忙的
连吃东西的时间都没什么有
希望少吃会瘦xD

think positive
什么事情都会熬过的
相信自己
我是能的 !!

每个人都说
不知明天还是死亡先到来
所以
珍惜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 !
be happy :)

最近都很努力操步
希望BOMBA能第一
加油加油加油 !!
下个星期四比赛了
第一次 ><
希望不要出丑


跟六月说拜拜
跟七月say hi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