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傻笑是因为很幸福 ? ♥

最近常傻笑XD
妈妈以为我吃错药 ==
我是心情很好咯
其实心情好
做事情都不会觉得累
而且不会乱发脾气xD
我最近脾气好很多很多了
哈哈xD

其实最近运动很多
脚痛都还没好
希望这样运动
会瘦咯xD
可惜好像越来越肥了窝 :[
怎样好 ?
看到美食又受不住引诱
多做运动又瘦不料
我几时才能瘦 ?><
衣服都快穿不下了咯 !!
完蛋 :[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小气
是不是一些事就要生气
对不起
还以为你一直不要陪我们
其实你有难处
我误会你
我跟你道歉 :[

刚刚看金曲
李佳薇输了 /.\
我很够力气的咯
明明实力那么强
还给她输 !!
讨厌讨厌 ><

最近都过得普普通通
功课还没做完
懒惰做
看我星期一怎样死 ><


你说
:
遇到一个好的男人 .
我将会是好的女人 .
那么,
现在我是好女人吗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