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我很好 :D ♥

累 /_\
昨天roller来
跌到屁股痛 ><
最蠢的是
我去唱k的时候
开门撞到自己 ==
痛 ><
梳头的时候超痛的
忍 @@
谁叫人蠢没药医 !!!!

三人行
不错下
告诉你
:没有你
我不觉得怎样
你变了
变得我不认识那样了
话不多了
你自己反省吧 !!!

在金河那里
又有那些诈骗的
我蔡欣洁
不会再上当
上次被骗额二十五块咯
不会那么蠢了 :P

blur blur ~~
不懂要干什么好 ?
最近的行程满满
呵呵xD
等下要去见我的女儿
三天没见到她
想她了xD

最近吃很多
肥惨了 /.\
不怪得没人要xD
活该的 !!!
又要开始减肥了
加油 :D

我昨天一直想起你
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决定了
我会一直等你
直到你遇到爱的人
xD
你的好
连别人都认同了
只是我错了
不懂得珍惜
对不起 :(
属于我的
终究会回到我身边的
不是吗 ?
我会等
等你回来
相信我改了
好吗 ? :)


最近活得很乐观
时不时狂笑xD
呵呵 ~~
我的唯一优点是爱笑咧
怎能埋没
是不是先 ?XD
什么事情都必须看开
学会释怀xP

在此 ....
谢谢每个关注我的你们
很高兴
我写的东西 。
是有人欣赏的
谢谢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