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搞不懂 ♥

搞不懂自己咧 ..
怎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
可是我不后悔 !!
我觉得我现在很好
.或许有阻碍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一起勇敢
.坚强的面对 !!
是不 ?xD
我不在意你们想什么了
并不重要
我决定跟随感觉
不在意外人的眼光!
!这样讲很明显咯 /.\

最近都过得很好总是会疯狂的笑 :)
谢谢以前的你们
把我给丢下才能让我过现在那么好的生活感激 !! :)
是是非非我没眼看 !
我只在乎你的想法罢了
其他人不重要 !!XD

TO :贱男人 !!
请你照下镜子你很丑 !!
不要以为很多女生要靠近你我呸 !!
有女生肯对你真心不要珍惜
我最讨厌你们糟蹋女生的真心了
eat shit 啦你 !!!
冷静 :)


最近blog总是怪怪地的
不知还有人偷偷关注我没有xD

谢谢朋友们 .
对我说真心话即使我有点难过 .
可是还是很开心 :)
至少你们是真的朋友 !!


我只想一直这样开心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