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警告 假期快结束了

眼看着 ...
假期快结束了我能做什么 ? :(
不要吖不要吖
我又要每天早早爬起身
又要放学直接去补习
累的吖 !!!
很久没过单身的假期
讲起来都觉得不好意思
盲目的去谈恋爱只怕寂寞的我
但是 .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充实没有浪费时间:)
对不起 .
我上一篇blog的人我错了
我不该怪你我想清楚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对不起
跟你鞠躬吖 :)
希望原谅原谅好不 ?
haiz又是时候派考卷了
等下又哭xP
我好像很久没哭了咧xD
me pro
我没再信息你了
我相信你想我 .你就会信息来xD
我等你 :)
开玩笑罢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D

女儿昨晚忽略我了 :(
有朋友就不要妈妈xD
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天真
某人吖某人拿藤编打我 !!
今晚你就死定了xP
今晚出去庆祝父亲节:)
明天开学收拾收拾 !!!
剪了头发低B不敢去学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