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13/8永远的回忆❤

哈哈...
我最开心的一天....
在之前...
我还以为...
我今年的生日一个人过....
没想到...我每一个人过..反而更多人陪我一起过
谢谢吖..孙女们...
我真的很开心...^^
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讲起哦....
好吧...
就讲我们在吃晚饭的时候...
超好笑的...
吃到一半的时候...
桌子倒塌了...
很恐怖列....
哈哈..
我家里有六个人....所以..那张桌子最多只是做六个人而已....
当天...竟然七个人...
超过一个人...SO...
那个桌子竟然倒塌了....
当时的画面...
超恐怖的啦.....><
这个一定是所有人...永恒的回忆啦....^^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啦....
我第一次跟朋友拍照的啦...
超开心的啦...^^
不懂还有什么好笑列....==
就这样吧....
想知道还有发生什么事...
就来找我吧...我会告诉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