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心情不好...=(

他...
跟朋友翻脸了....
我看到他一个人孤零零...
我的心...
忽然觉得很痛...
不过我知道...
我只是同情他而已...
我相信...我自己已经不爱他了...~~
我只知道...
我不忍心看到我的朋友孤零零的一个人....
为什么他总是在逃避我...
我只是想做你朋友...
多关心你而已...
你就讲我在串你...
你还不认识我吖...
我是怎样的人?!~~
你还不知道吗....
给你这样讲...
我有点伤心...=(
因为你以前都不会这样对我...
我好希望我可以恨你...
是你....抛弃我...
是你...让我伤心...
是你....害我心痛....
为什么?!~~现在好像变成是我...害到你这样...
我后悔认识你....
你真的变了....
我无言...
我很想关心你....
陪着你...
只是朋友而已...
你却对我说那些话...
我的心很痛..
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了解你...
我也管不到你....
所以....
我会努力控制自己...
以后都不再理你..
不再同情你....
我只是觉得很不公平...
为什么你们男生总是这样的....
是不是都爱跟人家翻脸..
一点小事就这样....
我真的服了你们这些男生...
难道...不能心平气和地慢慢谈吗?!~~
一定要搞到翻脸了...
才开心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