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happy ING..~~

昨天...
帮迪盈庆祝生日..~~
对不起吖...当要吹蜡烛的时候...
我竟然发脾气...
连生日歌都没唱....
我真的很内疚..
在班上...
我们都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昨天...是我今年里...最开心的一天..~~
回到班...
我看到.."他"
好像很累...很伤心将...
原来...
他刚跟他的女友分手...
不怪得..
那么伤心....
孙女们...
还讲要帮我庆祝生日...~~
我真的很感动....
我欺骗了他...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
几少人去学校哦...
我们班才二十个..
死人头...><
今天竟然ponteng
被我看到了...
我大发慈悲...不跟老师讲..
你放学竟然拉我头发..
哼><
早知我跟老师讲啦...~~
i hate u...
我下一次一定不会被你拉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