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鱼"到...==

haiz.....
昨天很惨咯....
站在那边等爸爸的时候...
被喷到...
整身都是沙..==
倒霉到...
只是我一个人被喷到而已...
鱼...鱼...鱼....
then...
有一个男生还问我要不要水来洗..
哇老.....
他很够笨的咯...
我等下就要回家了...
回家就可以洗料咯....
还要浪费水给我洗脚....
更何况...
他之前喝过的水...
还给我洗脚...
yer....我的脚不是有他的口水....
想到都想....
呕咯.......
在学校....
看到一个人....
好像很憔悴将...
又好像很累将....
哇老...
累就在家...
不要来学校扮给我们看...
以为你很有脸吖...
我再也不会同情你...
就算你死了....
我也不会去看你的...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啦....我没酱残忍啦...>>
只是有点不开心....
又有点心痛....
想知道他发生什么事....
哈哈...我只是一点点伤心啦...
因为...我不再爱他了...^^
最近心情蛮开心的....
啊....突然想到...
今天有上sejarah....
我最讨厌的节.....
一定很闷的啦...~~
so saD...TT
讲完料...
下次再写吧...!!
各位...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