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回忆.....回忆....

好闷哦....
现在的我...很懒惰写blog了....
因为...没什么东西好写了.....
在班上....
现在的我....总会想专心的上课...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啦....
累到.....整天趴在桌子上....
哈哈...
我在学校...
期待下课咯....
不懂为什么....
每次下课都会见到他....
哈哈....
或者是放学...
有时都会看到他的....
大家别误会...!!
我跟他只是朋友而已....
因为单身的关系...
让我和朋友们的感情....
变得更好了....
尤其是....
迪盈...淑君...和...瑞琪....
我们四个....
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比情人的感情更好...
虽然...
她们有时会拿我来开玩笑....
不过...
我还是很开心....
我只希望.....
我们能做永远的好朋友.....
哈哈...
现在的我....
拥有很多东西....~~
朋友.....家人....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今年的生日跟去年一样....
都是一个人自己过....
不过...
我不会伤心....
我只希望有礼物就可以了啦.....
哈哈....
单身很好咯...
可以看leng zai....
哈哈....
现在的我....
已经变懂事了....
不会为了你...
而伤心...而哭.....而心痛了
我也把你忘记了
只希望能找到比你更好的男生...
我知道...
世界上一大堆....
我会慢慢找的...
我不急....
以前在拍拖的我....
跟朋友的感情....
变淡淡了...
所以...
我不想再为了爱情....
而破坏我和你们的友情.....
我会更加珍惜朋友的.....
我要我们时常走在一起...
让其他人羡慕我们这班酱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