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I hAt3 U

一个两个都是衰人来的...
第一...
foo...
衰人...干嘛叫我肥婆噢..
我恨你啦...
恨不得...
永远不要看到你....
第二...
mario...
笑笑笑...
有什么好笑噢...
我只是过不到而已..
就一直到处宣传...
讲我是肥婆..
呜呜呜..我的自尊心受到伤害了...TT
第三...
“怪”仔..
重色轻友的人..
明明是我吓到咧..
又不是那个人..
去问那个人有没有事...
炸到==
听说是我吓到吖....
去关心别人..
哎哟..
重色轻友的臭家伙><
第四...
那个臭青蛙...
哎哟..
竟然吓到我在班上喊..
我很“鱼”的啦..
哎哟...
我一肚子气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