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捐血....

超恐怖的啦...><
那些臭蚊子...
我今天是去学校玩...
而不是去捐血啦.. 吸我将多血...
我现在失血过多料咯...
可恶的男生....
今天老师叫我们分组...
我和琪她们第一组...
foo还有他那些朋友另外一组....
then...
老师就问我们组要取什么名...
裕玲说叫“vegetable..." 男生那组就叫“mosquito”
那些男生一直说...
他们要赢过我这个菜心啦...
then...
我们那组竟然输给他们...
我们才6分...他们10分咯...
很伤心...><
一直讲我...
说我为什么组名不要叫"frog"噢..
讲我如果我组名叫“frog”就会赢他们哦.
因为青蛙吃蚊子的咯....
呜呜..><
还一直讲我...
啊...欺负我...
我几可怜下的咯...
没人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