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怪怪的感觉

为什么~~为什么~~
发生那个事情后
我们没之前那么甜蜜啦
呜呜~~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为什么~~
哼~~昨天发生了超好笑的东西啦
爱哭包
讲错了啦~~应该是爱哭的大笨象
是不是都哭
不会觉得‘鱼’的吖
莫名奇妙
有什么好哭的吖
只是被老师讲你的姐姐比你还乖而已啦
哭哭哭~~
老师是讲事实啦
酱都好哭
上SC~~
我在心里祈祷着
千万不要叫CHua xIN jiE啦
结果
HAIZ~~老师真的叫我名
我已经够紧张了啦
老师还一直讲废话
可以快点让我读然后坐下吗
厚~~老师的废话终于讲完了
我就开始读了啦
读到一个不会的字时
我就随便读啦
aND tHEn
我听到他在笑啦
是不是我读错了
上SV~~
今天上了15分钟而已啦
好彩
没有被老师打
因为
我又没有带课本
老师来的时候
只好假假找书咯
呵呵~~
很聪明啦
老师走了
结果
那个英文老师来了咯
她讲现在她的节啦
SO~~
那个‘色色’的老师只好走啦
幸好
没被他打啦
上BI~~
又来紧张的时候了
ITIK N NSK一直问我几点了啦
他们很紧张啦
好彩
没轮到我们啦
真的好幸运哦
HAPII咯~~
放学下雨啦
好彩
我有带雨伞
当我听到你说我今天变了
那代表什么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没勇气问你啦
只好把它藏在心里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