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吓死我了啦

一去到学校就很紧张了
因为
本人很多功课还没做完啦
上KH
老师很废的咯
叫我们回家写
过后
又派多一张纸给我们
我们之前做的就浪费了啦
浪费纸张
这个老师不懂要节省纸张吖?!
oiyo...
上MATH节
死傻佬
吓死我了啦
我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
原来
你只是骗老师而已啦
你不懂我会担心的吖?!
酱开玩笑
当你出去时
我突然呆了
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我真的很怕
怕你丢下我一个人咯
上SC
哇老
我越来越讨厌那个老师了啦
不懂为什么
他好像针对我酱
还问我是不是坐在原位
难道
我真的酱坏咩...?
我很听话的啦
而且也有做功课啦
算了
反正
我又没有做错事
他要针对就针对咯
上MORAL
够力无聊的啦
没发生什么事情咯
上BI
嘻嘻
我超幸运的啦
还以为
ORAL TEST会到我的啦
结果
没有
真的很开心
当时我的心情
真的很紧张啦
脚也发抖咯
上BM
哇老
后面那两个人在唱歌啦
我觉得他们唱得不错咯
他们还一直问我
他们唱得好不好听
其实
他们懂的歌不少咯
厉害啦
我真的很想跟他们比看看啦
看下谁比较厉害
可是
我会害羞的啦
等改次吧!!
一定有机会跟他们比的....
好无聊哦...
没有东西讲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