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gAMbatEH~~

星期二了
时间过得真快啦
最近每天都很无聊啦

上美术...
没专心咯....
只是顾着讲话啦
老师讲他的
我都没听进去啦
一个字也没有
超烦的
数学啦
难到无法形容啦
真的很讨厌啦
气死我了啦

上数学...
要交功课了啦
我还没做完
完蛋
好彩
QI帮我做
感激她啦
还有...
迪盈啦
谢谢你们啦

上科学
老师派成绩啦
呜呜呜...
掉了两名啦
第17啦
输了大笨象啦
好不服气哦

当老师叫到我名时
我就出去咯
你们懂他跟我说什么吗...
她说
"你是不是跟XX拍拖
不要以为我不懂啦
你做么会跟同班的人拍拖
我不会介意的
不过
你要专心上课啦
如果
你下次退步的话
我就跟你的父母讲"

HAIZ....
从那一刻开始
我下定决心
我会好好读书的
我会专心的
我会努力的

我不想让我的父母知道
然后
逼我和他分手啦
我一定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的

欣洁...
加油.....
为了他我会尽力的

讲完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