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boRIng ~~

好无聊哦~~
时间过得很快啦
一个星期又要过完了咯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我好开心哦~~

好多PROJECK要做了
累死我了啦
功课一大堆
HAIZ.........
不懂几时才做完
那些老师都是变态的啦
给讲多功课
连睡午觉的时间也没有

昨天,
发生一件超好笑的事啦
当我补完习后
就是要吃晚餐的时间了
爸爸就载我们去WTC是晚餐咯
当爸爸去叫东西时
我和妈妈,姐姐就坐在那里等啦
AND THEN,......
有一个AUTY走过啦
起初
她讲的话我们听不懂啦
之后
只有我姐姐听得懂
你们懂她讲什么吗
她讲“你们可以请我吃碗面吗??!!”
当时
我呆呆的看着我妈妈
我妈妈就请他吃咯
当她走了后
我们整家人的表情都很怪咯
就好象=.=''酱咯
你懂她吃了多少钱吗
5块多咯~~
一盘面4块~~
一杯水1块多咯

我才吃4快啦
竟然比我多
听WTC的人说
那个人时常在那里叫人请他吃面的啦
HAIZ........
应该有很多人中招了
包括我妈妈

算了
5块而已
当做作善事咯
哈哈

不讲了
功课等着我把它们做完啦
拜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