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boRIng n HApii~~

今天上九节
不过
全部老师都没来
除了
国语老师
好无聊哦
我只好一直睡觉咯
讲真的啦
班上好像PASAR酱啦
哪里睡得着

上MATH~~
老师没来
代课老师很久才来啦
在他来之前
我听到一句很气人的话
首先
他发很大的脾气
然后
艺丰讲‘发酱大的脾气有什么用,昨天一点小事就哭’
他就讲
‘我昨天只是发泄而已啦’
炸到
爱哭就爱哭啦
死爱面子


我有时很想哭
虽然
我有可以听我讲心事的男友
可是
却没有可以听我讲心事的朋友
我很想哭
为什么会这样~~
有什么事情
我只好藏在心里
让它永远藏在心里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